2010-12-19

USB隨身碟救命仙丹程式 ChipGenius

說明:
功能介紹:
ChipGenius是一款 USB設備芯片型號檢測工具,可以自動查詢隨身碟、MP3/MP4、讀卡器、移動硬盤等一切USB設備的主控芯片型號、製造商、品牌、並提供相關資料下載 地址。當然也可以查詢USB設備的VID/PID信息、設備名稱、接口速度、序列號、設備版本等。
軟件綠色小巧,即插即用,是數碼消費者、電子愛好者、DIY人士和數碼維修人員身邊的好幫手。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應用舉例:
1、快速修復隨身碟:不用拆機即可查詢隨身碟的芯片型號,快速找到對應的量產工具
2、幫你識別假冒隨身碟:還怕買到假冒隨身碟嗎?隨時帶上我吧(配合MyDiskTest更佳)
3、專業選購MP3:MP3主控方案一般廠家都不說,而芯片又是選購MP3的重要指標
4、識別假IPOD:我一直懷疑自已的IPOD是假的,又無法拆開,這個任務交給我搞定
5、維修好幫手:數碼維修人員整天和數碼產品打交道,我的出現就是你的得力助手
6、其它USB存儲:買讀卡器、移動硬盤、USB-Hub....,從專業角度幫你挑選對比
7、其它USB外設:攝像頭、USB鼠標、打印機、USB聲卡....,免拆殼哦
8、主板芯片組:看芯片型號、找驅動、查主板性能,有我更輕鬆
9、後續還有更多神秘功能,等你來發掘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應用教學: (轉自Video新視覺)
大部份的人都將故障的 USB 隨身碟,丟到一旁或丟給清潔車載走。

昨日尋獲一帖仙丹,下載來測測看,反正壞了也不會心疼,拾起被我拋棄在冷宮一角落的故障 USB 隨身碟,哇!神奇的傑克你看,USB 隨身碟復活了。
記錄下 USB 隨身碟復活術:
提醒:使用USB量產工具有喪失保固的風險。

方法就是取得廠商量產前測試程序,再將 USB隨身碟詳細資料抄下。

救命仙丹就是這支程式 ChipGeniusV2.64

晶片判定方法 : 請執行工具ChipGeniusV2.64,找出"Chip Vendor"及"Chip Part-Number"來推斷所使用工具.

下載到廠商量產程式( 量產工具程式 )

設定 rebuild
執行 Auto-LLF
USB 隨身碟,復活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